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湖南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慧一行调研指导我校数字化建设


3月13日上午,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慧率领株洲市侨联、侨商会、欧美同学会相关领导以及多位企业家到校访问交流。校长陈国强会见客人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彩虹,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雷浩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庞慧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临床技能中心、PBL智慧教室、衰老与肿瘤国际研究中心(ICAC)和第二附属医院。

在PBL智慧教室,中心主任黄斌文以《海南医学院数字校园建设情况》为题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网络与数据安全、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教学科研、大数据应用系统等成果,并演示了数字校园平台、人事管理系统、教师和学生大数据、校友大数据等数字系统。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黄斌文作《海南医学院数字校园建设》汇报


庞慧一行高度认可我校数字化建设成果,并现场与现教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现场交流通过大数据进行人员管理的技术和应用问题,并强调株洲市委统战部可充分借鉴海医数字化经验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慧调研指导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海南省医学科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