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党委副书记贾旺一行调研指导我校数字化建设


3月12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党委副书记贾旺一行到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赵建农,党委副书记、附属海南医院党委书记马志健会见客人并陪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PBL智慧教室、衰老与肿瘤国际研究中心(ICAC)、海南医学院-香港大学热带传染病联合实验室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西英格兰学院。

在PBL智慧教室,中心主任黄斌文以《海南医学院数字校园建设情况》为题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网络与数据安全、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教学科研、大数据应用系统等成果,并演示了学校数字校园平台、教师大数据、学生大数据、校友大数据等数字化系统。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黄斌文作《海南医学院数字校园建设》汇报


贾旺高度认可我校数字化建设成果,他表示,数字化、智慧化建设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天坛医院可以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大胆创新,充分学习借鉴我校数字化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快医院数字化建设。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党委副书记贾旺调研指导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海南省医学科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