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会

2023年12月27日下午,现代技术中心党总支在润深楼(原综合楼)北楼606教学监控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扩大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春报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首先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温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分两步走”总的战略安排: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深刻认识这些战略部署和要求是根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定的,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方面,是一个有机整体,必须全面把握、统筹推进。

学习会第二阶段由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张经能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应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绝不能触碰红线底线。

学习会第三阶段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春报领学了陈国强院长“在《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五个“陋习”,实现五大“转变”,拒绝懈怠平庸和佛系,拒绝观望等待和无为,勇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与学校一起克难,一起攻坚,全身心融入到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浪潮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黄斌文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并部署了“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至此,中心党总支完成了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年学习任务。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海南省医学科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