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海南医学院与华为共建35间PBL智慧教室取得实效


2022年-2023年,海南医学院与华为共建35间PBL智慧教室,PBL智慧教室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建设,该智慧教室被华为遴选为“智慧教室示范样板点”,构建了新一代数字学习环境,探索了智慧教学新范式,为教学提供智慧教室空间,充分体现基于PBL医学教学特色,为学术交流、教学研讨、集体备课、小组教学、实践教学等教学与科研活动的开展提供全新的条件,也为更名为海南医科大学提供基础设施建设。


PBL智慧教室顺利承办了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海南医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学院中外国际合作办学远程师资培训班等重要比赛,已常态化运用于日常教学中,同时成为了教师录制优质课堂教学资源的主要场所。2023年10月,PBL智慧教室作为海南医学院更名海南医科大学教学环境检查点受到海南省更名专家组的高度认可。


该智慧教室建设和应用成果荣获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全国优秀应用案例


华为公司向学校申请该案例授权并作为校企合作成功案例向全国、全球推广。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接下来将继续配合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将PBL智慧教室与学校数字化教学深度融合、应用创新,发挥智慧教室更大功效。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3年12月17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海南省医学科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