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海南医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红色革命教育研学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实践学习,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7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联合海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党支部赴云龙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红色革命教育研学活动。

一行赴云龙镇参观了琼崖工农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和冯白驹将军故居,在冯白驹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在党旗下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动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网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海南省医学科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