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再次荣获《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优秀应用案例


2023515日至18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2023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研讨会”在贵阳举行,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部直属单位、高校等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相关职能和技术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在我校银校合作项目“PBL智慧教室建设项目”的实践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撰写的“海南医学院PBL智慧教室案例”获得全国信息化专家委员们的一致认可,再次获评《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优秀应用案例。这次继今年4月9日《基于云桌面统筹管理全校教学和实验实训PC终端实践》荣获全国优秀应用案例后再次获得殊荣。

该奖项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暨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设立,旨在选取在全国数字化校园建设和应用中的优秀典型案例,分享高校数字校园建设优秀建设方案及优秀实践,宣传推广数字校园相关标准规范,为当前高校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经验。

此次学校案例入选全国优秀应用案例是对我校数字化建设工作的肯定,这将激励我校数字化建设更加注重实践和创新,不断提升智慧校园建设水平。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海南省医学科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