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海南医学院荣获《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优秀应用案例



49日,“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应用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全国高校信息化领域专家及相关部门领导参会,在我校更名医科大学专项资金项目“教学实验室设备更新项目”的实践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撰写的“基于云桌面统筹管理全校教学和实验实训PC终端实践”方案获得全国信息化专家委员们的一致认可,获评《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优秀应用案例。

该奖项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暨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设立,旨在选取在全国数字化校园建设和应用中的优秀典型案例,分享高校数字校园建设优秀建设方案及优秀实践,宣传推广数字校园相关标准规范,为当前高校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经验。

此次学校案例入选全国优秀应用案例是对我校数字化建设工作的肯定,这将激励我校信息化建设更加注重实践和创新,不断提升智慧校园建设水平。

领奖会场照片

优秀案例奖状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