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2022级康复医学班师生见面会

1226上午10点第一临床学院新入职辅导员朱笑寒与22级康复医学院班全体学生在4-201召开见面会

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用成莅临见面会,2022级康复本班新入职辅导员朱笑寒与全班64名学生见面及交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用成介绍新任辅导员情况,并对干部和全体同学提三点要求:一、学生干部要配合辅导员做好班级工作。二、全体同学要努力学习,确立好学习目标,并以考研作为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三、期末考试要到了,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诚信考试,考出好成绩,愉快过大年。

陈用成副书记讲话

见面会上,辅导员朱笑寒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快速地拉近了与班级同学们的距离,并嘱托同学们要积极与辅导员沟通,及时反馈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见面会正值考试周,朱笑寒还提醒同学们要科学合理规划考试复习时间,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试规则,端正考试态度,坚决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最后,朱笑寒对班委们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提醒班委要多与班级同学交流,发现异常立即汇报。希望大家能够各司其职,共同努力,一起建设出更加优秀、团结的班集体。

本次见面会拉近了新入职辅导员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双方能够更好地进行相互了解,也为今后推动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