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首页»

22应用心理学本科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撰稿:李先一     审核:吴靓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22应用心理学本科班6月5日上午在四教405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邀请了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用成出席,辅导员吴靓老师和22应用心理学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辅导员吴靓老师对学生手册上的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强调,对课程的考核与成绩记载以及海南医学院关于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取得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相关的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用成发表讲话。陈书记首先展望了22应用心理学本科班的美好未来,鼓励同学们应以积极建设优秀班集体为目标,并对班级建设与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陈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巩固所学的知识,制定好学习计划。要求班干部督促学生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尽好自己的义务,与此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其他同学的身心健康状态。希望同学们制定好英语四级学习计划,提升班级英语四级通过率并为考研做好相应的准备。

C863C

本次班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及科研项目。不仅在学习上取得良好的成绩,也在综合素质上取得好的成绩,相信班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承载着教风学风建设的巨轮定会扬帆远航,为第一临床学院再添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