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检查管理”讲座圆满结束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示范带头作用。党员之家生活部于4-5月份开展宿舍内务卫生检查管理讲座,学院各班生活委员、检查小组组长及党员之家生活部工作人员参会。

C816

讲座的主要内容为:宿舍检查机构、检查方法及宿舍内务卫生检查细则等三点要求。

讲座当日,党员之家生活部工作人员对宿舍检查要点进行细致的讲解,同时强调了宿舍检查时的注意事项。为了调动各个积极分子检查宿舍的积极性,设置了相应的惩罚奖励机制:对于两次及以上检查不认真或者不按时交表格的检查人员,将在学院通报和取消其发展资格。对表现优异的检查人员,将优选推选为“督察标兵”。

10CE8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积极的响应,成功号召检查小组和各班生活委员重视宿舍环境卫生的检查,切实发挥监督作用,督促同学们重视宿舍卫生,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建立和谐的学习文化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