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 组织介绍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新媒体中心

第一临床新媒体中心

组织成员 主任:骆鹏静 副主任:舒杨

      办公室部长:马小萌 干事:梅雪琴 林志涛

     采宣部部长:张明智  干事:李茜、张岸琳、刘垠希、林思齐

     技术部部长:曾云婷 李梦凡  干事:廖健博 彭翰华 吴春暖 王少迷 叶诗雨 吴远卓

     运营部部长:黄学凯  干事:王晨辉 陈宇翔


工作内容介绍

1.办公室

 第一临床学院新媒体中心办公室是新媒体中心的中枢,连接着各个部门并使其正常运行。

    办公室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写活动策划案和出稿。比如在举办活动之前要出活动策划案,活动后撰写新闻稿,在采宣部拍摄及挑选的照片基础上再进行挑选插入,初审之后发给指导老师进行终审,最后由运营部发布推文。除此之外,办公室还要对院七大组织相应人员写的稿子进行初审和推文

2.采宣部

    负责给第一临床学院的会议、活动、运动会等拍摄照片,给新闻稿提供照片素材,也是新媒体的主力军。

3.技术部

   负责海报设计、宣传页、喷绘制作。负责视频前期构思,后期剪辑。图片修整PS。用不同类型设计的表现形式

4.运营部

    新媒体中心运营部收取来自办公室和一临床其他组织已审核新闻稿件,进行页面排版设计,上传更新至微信公众号“海医第一临床学院微天下”以及学校二级学院官网,为广大师生提供最新学院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