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志愿服务 首页»

战疫有我,温暖迎春

从2020年的春节期间起,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催人急,家国共同体。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的统一部署,海南医学院在这个三月积极开展了以“暖心服务奉献者,青春助力自贸港”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并借此机会向广大师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第一临床青年志愿者协会特面向广大一临床师生开展了“抗疫我先行,向抗疫英雄致敬”手抄报征集活动。共收到60幅主题手抄报,累计志愿时长240小时。

19影像班黄剑康前行者

在此次活动中,第一临床青年志愿者协会坚持“本地化、社区化、组织化、安全第一”的原则,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活动,并积极提供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利用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营造科学积极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此次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动员了青年志愿者带头学习、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简洁明了的方式来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向全社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C260

18临本六班杨璐嘉向抗疫英雄致敬

在此次工作中,第一临床青年志愿者协会继续坚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选树典型、广大宣传”的工作方法,落实了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各项品牌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而弘扬了红色雷锋精神,展现一临床师生在疫情面前坚忍不拔的顽强斗志。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战疫还在继续,众志成城书写大我,全国人民正期待明天!

19临本八班林芯如抗疫之路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