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品牌活动 首页»

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11月19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看台观众依旧热情高涨。清晨,太阳还在云端旖旎,透过一丝泛红的霞光,承载着运动员心中的希望。

随即开始的是学生男子800m决赛,指令枪一响,李挺葳和张涵博迅速起步,最后,他们分别以第二名和第六名冲过终点线。

紧接着是男子组三级跳远决赛,厍其灵脚下是坚实的跑道, 眼中只有前方 ,一阵箭走如飞的狂跑,起跳,换步,落地,最后以12.09米的成绩夺得桂冠,同组张子昂同学则取得了第四名。

随后足球射门的决赛中,运动员们全力将球踢出,足球在空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最后精准的落在网中。足球和运动员们融为一体,不断得分,在袁铁超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协作下摘下第一名的奖牌。

    在上午赛程的最后,既考验个人能力又体现团队合作的4×400米男子接力的预赛和决赛马上开始。运动员们迅速冲出起跑线,他们的肌肉像弹簧一样紧绷,每一步都带着力量,终于,冲过了终点线。林洋、胡智涵、李挺葳、库其灵四位同学在预赛中夺得了第一名。

短短的午休转瞬即逝,下午紧张的赛程再次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就是扣人心弦的4×400米的决赛阶段。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脚下像是踩着秋风,宛如离弦的箭飞奔而出,在四个人共同的努力和团队默契的合作下,一举拿下了决赛的季军。

最后压轴的项目是男子的3000米,周振宇赫然出现在队伍的前列,只见他步幅匀称,步频紧凑,每一步都迈的坚定且有节奏,随着最后的冲刺结束,他冲过了终点,并拿下了整场比赛的亚军。

随着比赛告一段落,运动会迎来了结尾阶段。在闭幕式上,我校领导就此次运动会的各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且颁发了各类奖项。在此次运动会中,第一临床学院以133.5分的成绩的取得了总成绩的第一名。这次运动会就此也落下帷幕。

为期三天的校运会上,正因有全体裁判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相互关心,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此次运动会才得以完美落幕。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老师和观众们激情四射,本届运动会可谓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会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第一临床学院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