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品牌活动 首页»

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六届“里程杯” 辩论赛半决赛、决赛圆满结束

龙腾东方,才辩无双。第一临床学院于11月3日8:30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第六届“里程杯”辩论赛半决赛和决赛。

在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筹备,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辩手的努力拼搏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之下,第六届“里程杯”辩论赛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半决赛及决赛。

本次比赛我们有幸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黎同柏老师,袁曦老师,吕倜然老师作为评委;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科书记,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主席高萌泽学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周润学姐,第一临床学院团委书记助理姜智川学长;急诊创伤学院学生会主席郝笑宇学姐,急诊创伤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梁书慧学长,急诊创伤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戴硕学长作为嘉宾。

本次“里程杯”辩论赛半决赛和决赛仍采用与四分之一决赛相同的赛制。即规定发言,攻辩巡回,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辩论场上辩手们精神饱满,思维缜密,不惧赛场压力,理性冷静。辩论双方充分发掘己方观点优势,并对对方观点进行深刻细致的研究,攻辩角度犀利,阐述观点全面完善,利用肢体语言辅助己方观点信服力,语气坚定富有感染力。比赛节奏急缓有致,尽在掌握,充分展现了第六届“里程杯”辩论赛最高水准的辩论风采。同时,辩论双方以理服人,尊重对手,营造了文明的赛场气氛,提升了比赛质量。

接着,黎同柏老师对每一支辩论队伍作了细致的点评,并重点表扬了19级新生队伍,赋予他们很高的期待。

比赛的最后进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18级应用心理队以85.4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19级临本2班获得二等奖;19级临本5班,19级临本7班获得三等奖。另外,18级应用心理班张一凡获最佳辩手称号;19级临本5班莫苹,19级临本2班邹普宁或优秀辩手称号;王晨阳获得优秀主席称号。

至此,第六届“里程杯”辩论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