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品牌活动 首页»

2019年海南医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完美收官

经4月份初赛和复赛对参赛选手的两轮选拔,2019年海南医学院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于4月27日晚上7:00在多功能报告厅准时召开。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热带医学与检验医学院团委书记王前老师、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张万科副书记、第一临床学院团委书记宋融老师、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张延楠老师以及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鑫怡作为本次活动的观赛嘉宾。

在本次决赛中,我院围绕“博闻强识,一站天下知”的活动主题,积极拓宽我校学生思维及知识面。同时以培养个性化多领域人才为活动目的,摒弃惯用的知识竞赛风格,采用全新系统,将抢答和问答结合为一体,通过图片、音频、视频等手段综合考查选手体育、文艺、历史等多方面知识底蕴。

晚上7:00,2019年海南医学院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对赛程的徐徐推进,观众的比赛参与度也渐渐提高。历经小组赛的常规题回答,抢答题抢答和飞花题依次回答,选手的思维浪潮引动着观众的欢呼热潮,阵阵的鼓掌声成为了会场的旋律。在经历七轮个人赛之后,第一临床学院16卓越一班的赵懿孺获“站神”奖,黎露婷、叶华强、李艳敏、万青青、符美蝶、郭柯欣、万白凡共7位同学获优胜奖,吴秋花、符尔桃、冯鹏、许宝丹、焦雪娜、胡心雨、潘虹、王扬邦共八位同学获优秀奖。

至此2019年海南医学院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完美收官。感谢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也感谢各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知识的魅力是无法抵挡的,它会让你的人生永处光明,让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