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团务工作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班长团支书会议圆满结束

为了解2021春季学期各部门和班级的期末收尾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对一些工作进行总结,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生行政事务中心于6月24日 在一教104教室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于佳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第一临床学院七大组织负责人及第一临床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七大组织进行相关期末汇报工作,正值毕业季,各组织的工作重心大多放在毕业生的相关事宜,例如学事办统计毕业晚会的名单、学生会派出代表队参加毕业晚会的演出、党员之家收集毕业生组织关系登记表以及检查毕业生党员档案等,除了进行毕业生信息的收集工作,在建党百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第一临床学院党员之家于6月19日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党委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根据汇报数据了解到,临近考试周,关于宿舍问题层出不穷,不叠被子不关灯现象增多,组织负责人在会上强调班长团支书会后要督促班级同学们期末也要重视宿舍环境,能形成一个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

七大组织汇报环节结束后,本次会议的班级汇报由19临本精神医学、19临本三班(心理)班以及19临本四班进行汇报。各班级基本上从三个方面对班级情况进行叙述,如班级基本情况,学习情况以及班级活动内容,19临本精神医学在两年的学习中无一人挂科,学习氛围良好,该班也非常注重班级精神教育,多次参加学院活动,举办两次读书分享会,以及获得“无偿献血先进班级”荣誉称号,是一个学习跟思想教育两开花的班级。而19临本三班也同样获得“无偿献血先进班级”的称号,班级成员多次参与科研活动,参与大创活动情况良好,接种疫苗率良好,值得一提的是,该班青年大学习上交率为100%!并从未迟交,值得表扬!19临本四班除了学习方面,更加注重班级成员思想成长,除各类团日活动,还多次于18届20届进行联谊活动,校园生活多姿多彩。班级汇报展示了班级的风采,也让老师和同学们看到各班班委认真负责的态度。

本次由于佳岐老师进行会议总结,首先针对前段时间在海口出现的疑似确诊病例进行相关说明,要求大家要积极进行防护,保证自身安全最重要,对马上到来的考试周提出了重要建议,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备考,多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祝福同学们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愉快度过假期。

会议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取决于组织部门的认真负责,对工作进行及时的梳理,得益于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也多亏各位班长团支书的积极配合,望同学们能在期末好好复习,取得良好的成绩,为第一临床学院再添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