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团务工作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圆满结束

为了总结经验,规划下阶段工作并让班干部更好的了解工作内容,我院于2021年4月8日在一教104教室顺利举行了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会议。该会议由行政事务中心的林金兰主持,于佳岐老师、张延楠老师、焦江博老师、我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及七大组织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第一临床学院七大组织行政事务中心、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党员之家、新媒体中心、科创中心的负责人分别对近期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反馈其中的问题并介绍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其中行政事务中心强调了学生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以及对重要通知进行转送,团委总结了近期开办的团组织活动,学生会为丰富学生生活将会举办更多活动,科创中心反思了工作上的不足。总体上,各组织都有认真严谨、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进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及时认真的解决,吸取经验收训。随后,分别有18临班1班、18康复、18应心的班长上台进行汇报总结,汇报结束时众人皆鼓掌以表示对他们的工作认可。

接下来,由于佳岐老师做最后发言。讲话中强调会议要准时到达,各部门负责人和班长的在工作汇报要有实在性,要求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并且各班长的工作汇报还需更全面更广泛。

本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增加了班级工作汇报环节,加强了各学生组织和各班班委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加详细的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中更清楚的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接下来管理和服务学生的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