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团务工作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第二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新学期初始阶段,在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了总结经验并规划安排下一阶段学院的工作,于2022年3月25日中午12:10分,第一临床学院班长团支书会议在一教104准时召开。本次会议由第一临床学院行政事务中心方苏瑞部长主持,宋融老师、于佳岐老师、焦江博老师、我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及七大部门部分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由第一临床七大组织行政事务中心、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党员之家、新媒体中心、科创中心的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规划安排未来计划,如行政事务中心统计了学院各班党史答题人数,呼吁班级积极参与,团委、党员之家多次组织了关于建党100周年的教育活动,学生会组织了心目中的“李焕英”征稿活动,均得到了各班积极响应。

接着,宋融老师进行讲话,她针对新学期转专业同学的学分问题进行阐述,强调在之前学院中的纸质版学分证明无效,在毕业时的学分仅通过到梦空间提取。最后于佳歧老师进行补充讲话,指出在以后召开的班长团支书会议中要求各位班长团支书也要上台进行总结,每次开会由三个班代表上台。

此次会议总结了此前工作的经验,吸取教训,并为以后的会议提出建设性方案,促使各班代表更好的交流工作心得,为我们第一临床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