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团务工作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第四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圆满结束

为了总结经验,规划下阶段工作并让班干部更好的了解工作内容,我院于2020年12月24日在四教104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班长团支书会议。该会议由第一临床学院学生行政事务中心吕开荣主任主持,我院张万科书记、宋融老师、于佳岐老师、焦江博老师、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及七大组织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第一临床学院七大组织——行政事务中心、党员之家、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学生会、科创中心和团委的负责人分别对近两周的工作做了详细地汇报、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其中行政事务中心主办的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团委向各班级反馈青年大学习截图上交不及时并且有部分班级参与率不达标等问题,应及时改进;入党积极分子和推优方面均做出部分调整,需要各班团支书与同学及时沟通交流。

121FC

接下来,由张万科书记做总结讲话。讲话中全面地、有针对性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首先,对各组织认真进行和积极改善工作的过程表示肯定,鼓励各部门继续保持下去;其次,强调了即将到来的考试,期盼各大组织中能发挥积极作用,协调配合,组织好学生工作,让全体同学们诚信应考,取得圆满成绩;最后,对各组织部长干事送出元旦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在期末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会议上,各负责人详细地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总结了之前工作的经验教训,激发了广大学生干部不断努力工作的热情,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最后,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第一临床学院不断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