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团务工作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第二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为梳理前一阶段学院党委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布置落实下一阶段各项主要工作任务,我院于2020年11月26日在一教104教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长团支书会议。本会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吕开荣主持,宋融老师、于佳岐老师、焦江博老师、学院的七大组织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前段由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党员之家、新媒体中心、科创中心的负责人分别对本月的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如:学生事务办公室完成疫情防控8750个口罩的分发;团委方面,各班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有待加强;学生会成功举办唱响国魂合唱比赛决赛;科创中心的学生大创项目答辩活动结束;党员之家对宿舍内务的检查,宿舍卫生问题仍然存在较大问题。

随后,由于佳岐老师、宋融老师、焦江博老师分别对学风、考勤、课堂纪律、第二课堂学分、宿舍管理内容做指示和要求。

本次会议对学生工作的不足提出解决方案。在各领导老师的正确指导下,我院学生工作会顺利进行,院里学生也将向着自己的医学目标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