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团务工作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为了总结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更好的规划指导,于2020年7月14日我院在一教105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宋融老师主持,冯书记、张书记、于佳岐老师、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及学院各组织代表同学参与。

宋融老师讲话后,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新媒体中心、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科创办依次派出代表对部门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任务进行规划。

从本次工作汇报中可以看出,开学以来,各部门的工作都与新冠疫情有或多或少的联系,如已经完成的心理健康问题调查问卷、疫情影响调查问卷等。另外在返校初期,各部门坚守职责,积极配合学校防控工作,对高危地区返校学生资料进行详细统计与排查,对校外住宿人员的名单进行收集,为防疫工作提供便利。可以说,防疫是本学期工作开展的重中之重。本学期是毕业期,我院的毕业生欢送活动已圆满举行。当然,有人离开,也需要有新的血液不断注入,今年高考已经结束,我校招生活动也开始进行了,为吸纳更多的新生力量,我院各部门都不同程度的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招生推文。在有关网络媒体方面的工作,主要由新媒体中心负责,目前已取得不错的成效,张万科书记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张万科书记在认真听取学院各组织的工作汇报后,进行总结讲话。除了对工作的点评指导外,还强调了学生自我防护方面,不仅要在疫情中做好基础防护,还要特别重视心理健康问题;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书记鼓励同学们把精力投入复习中去,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以期取得好的成绩。

班长团支书会议的召开,意在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到学院工作及活动的情况,也让各学生组织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最重要得是进一步工作可以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