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团务工作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2020年4月25日—5月4日期间,第一临床学院的各团支部,用互联网的方式把彼此“连接”在一起,通过云团课、云学习、云分享、云互动的形式,共同展开了一场别样的“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团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重温革命先烈的精神和使命担当;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并介绍和赞扬了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人物,希望同学们能勇担责任,不负众望。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畅谈自己对五四精神的见解,抒发对团组织的热爱,表达青年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后,活动圆满结束,即使分散在全国各地,大家的心仍然紧紧相连。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教育,团员们提高了思想觉悟,更加坚定了要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把当下职责与五四精神紧密结合的工作中去的决心和壮志,也必将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