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青年之声 » 团务工作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常汇报,多交流”云谈心活动

为了了解疫情期间团员青年的思想动向,顺利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2020年4月23日起至5月1日,第一临床学院的各团支部,以互联网为桥梁,通过“云谈心”的形式,共同展开一场“常汇报,多交流”的谈心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与班内团员们进行视频通话,在通话过程中,团支书鼓励团员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疫情期间的思想动向。团员们在团支书的带动下纷纷畅所欲言,敞开心扉地交流。他们讲述了在疫情期间的苦闷、焦虑、害怕等情绪,并通过这种互诉的方式将内心的情感进行宣泄,释放了积攒在他们心里的压力和负面情绪。当然,也有很多团员始终保持着乐观的心态,虽然疫情给他们带来了生活和学习上的不便,但是大家的众志成城,也让这场疫情变得不再可怕。团支书认真地倾听并了解每一个团员的想法,将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并真诚地希望每位团员都能思想坚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线上云谈心活动,各班团支书深刻了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向,促使团支部凝心聚力和团结协作,同时使得在疫情期间焦虑感日益增大的团员们有了倾诉的地方,加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为日后更好的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