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4月党建专题会议

4月28日上午,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4月党建专题会议,会议由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用成主持,第一临床学院全体办公室成员参加此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动员第一临床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同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伊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观看结束后,党政办副主任于嘉龄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解读了第一临床学院的主题教育方案。陈用成副书记以方案为主轴,对第一临床学院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初步的安排部署,他强调,第一临床学院全院上下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全院范围内的调研调查,打开小切口,为师生做实事。

最后,陈用成副书记发表了主题教育的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主题教育要紧扣学校提出的总要求,各办公室人员要积极学思想、重实践、做实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带动全院学生以学铸魂,做到增智、正风、促干。要拿出实际行动来打开小切口,例如安排书记接待日、实地学习主题党课、实地红色教育等,要深入基层、深入学生中间,倾听师生真实需求,做到调研有实效,推动办事有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各参会人员都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各项相关工作都将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