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首页»

海南医学院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党支部和第一临床学院第六党支部共建共创启动会暨第一次集体支部学习会

6月29日下午,在我校第四教学楼第106号教室召开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和第一临床学院第六党支部共建共创启动会暨第一次集体支部学习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雷浩泽,第一临床学院党委负责人,纪检监察党支部及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二处处长兼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陈雄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党支部副书记颜剑波宣读了《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和第一临床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创实施方案》。

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详细介绍了第一临床学院第六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支持和配合第六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创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雷浩泽从三个方面阐述开展共建共创活动的意义:一是开展共建共创将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共建促立行;二是将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以共建促党建;三是将进一步推进机关干部作风的转变,以共建促转变。

罗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共建共创党支部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是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中央有要求,全国有样板,省里有参照,我们要对照先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全校基层党组织的标杆和榜样。他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狠抓落实,要跟进工作进度,解决难点问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为党员和群众排忧解难。三是要重视创新,以创新促提升,要围绕创建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立标杆、样板党支部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探索共建共创新路径。四是要及时总结完善,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一临床党委要加强指导,完善联建共建机制,凝聚党建工作共识,充分发挥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集体学习,与会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党支部和第一临床学院第六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为机关和基层党支部在构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员代表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