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党委第三届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第一临床学院党委持续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系列活动。6月19日上午,召开2021年第一临床学院党委第三届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冯琼书记、张万科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旨在宣读2021年上半年发展、转正党员的文件,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进一步提升党委党员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首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并高唱国歌,大会拉开序幕。第一临床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陈茜茜宣读2021上半年吸收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文件。

接下来,第五党支部学生党员陈亚娟带领党员入党宣誓,在场党员通过宣誓体会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随后,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张万科副书记宣读“七一”表彰文件,表扬与奖励2020-2021学年的先进集体与个人。本次大会表彰优秀党支部2个、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优秀毕业生党员7名、宿舍安全卫生督察标兵12名、模范宿舍20间。再次,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厉来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他指出作为党员,要时刻谨记党的宗旨,刻苦学习本领,率先垂范,全心全意为同学为群众服务。最后,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冯琼书记作总结讲话,冯书记以生动的党员故事启迪青年党员,要求党员们从理想信念、党性作风、担当使命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优秀党员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服务群众。

在冯琼书记的讲话中,2021年第一临床学院党委第三届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迎接了党委新鲜力量,表彰了2020-2021学年的先进集体与个人,树立典型,激励与鼓舞了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营造了学院良好氛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