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赴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经验


  10月12日下午,为促进全院干部职工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党建业务水平,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顾硕,党委副书记陈用成带领第一附属医院党办、第一临床学院三办党员职工赴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参观,并学习海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经验。

经验交流会上,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由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符壮慈致欢迎词。随后,符壮慈从支部设置与架构、建章立制、党员品牌活动、工会工作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海大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

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顾硕在听取符壮慈主任的介绍后,也向与会人员简要说明了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的党建情况。顾硕表示,海南医学院和海南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希望双方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目前第一附属医院共有教职工支部61个,第一临床学院共有学生党支部11个,党员队伍壮大,亟需理清党建工作思路,理通党建工作流程,打造党员品牌活动。同时要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新格局,以救死扶伤为我院党建特色及亮点,才能成功建设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用成认为,本次参观学习对我们日后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收益良多,希望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继续在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上给予全方位的帮助。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等工作进行了自由交流。本次经验交流座谈会为我院建设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经验学习与工作经验交流的平台,为我院建设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夯实了基础,也更有助于今后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工作有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