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了解同学们在学院管理上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学院管理机制,促进第一临床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更为有效,2019年10月25日,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科到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活动,同支部书记张延楠、助理薛晓及第五党支部所属各班班干一起,在四教108开展座谈。

在座谈会上,张延楠老师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之后,班干部们从学院的管理机制、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如非学业因素评价体系应如何完善并使用等,最后,张万科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班干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讨论和吸纳,他提出第一临床学院在办学体制、教学机制上占尽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强调在学院管理方面管理层要做到与实际情况相结合,不能只在理论上管理学院。

本次座谈会,提高了学院的管理质量,学院将更具针对性、更为具体化地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在党支部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第一临床学院必能够将教学建设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