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首页»

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有情怀的红色卓越医学生——2019年5月发展对象主题党课

5月22日下午,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有情怀的红色卓越医学生”2019年5月发展对象主题党课在第四教学楼102教室举行。此次党课由党员之家指导老师陈茜茜主持,由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科主讲,52名入党发展对象参与聆听。

活动伊始,陈茜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党课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张万科副书记上台讲话,2019年5月入党发展对象主题党课拉开帷幕。

张万科副书记首先就党的基本常识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中党章的修改,这些党的基础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接着,张万科副书记从“为什么入党”和“入党怎么做”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争当一名有情怀的红色卓越医学生,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入党誓词和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以学院培养理念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展示了第一临床学院党委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工作,从抓职责、抓班子、抓组织、抓队伍、抓学风五大方面进行了2019年工作设想,并对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张万科副书记以学院努力培养有情怀的红色卓越医学生为结束语,为此次入党发展对象主题党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