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与急诊创伤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融合建设研讨会

      

2023年11月6日上午,第一临床学院和急诊创伤学院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402教室开展本科教学融合建设研讨会。受第一临床学院及急学院党委顾硕书记委托,会议由第一临床学院黄雄高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第一临床学院教务科副科长(主持工作)乔娜、副科长林明松、副科长蔡海云和副科长魏辛南,急诊创伤学院院长刘笑然、副书记朱敏、教研办副主任张波和急诊科副主任饶平。

       黄雄高副院长主持讲话

       刘笑然院长介绍急诊创伤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学管理难点


    朱敏副书记介绍目前急诊创伤学院经费情况和教学管理工作


          饶平主任介绍急诊科师资承担的教学任务和教学管理情况

最后,会议达成初步共识,为更好的实现急诊创伤学院与一附院相关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成效,尝试采用第一临床学院和急诊创伤学院教务工作相整合的双重管理模式,整合后共同组织开展日常教学管理、师资培训、教研教改等工作,并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推进师资的医疗职称、教师系列职称与教研教改、教学论文、教学工作量等直接挂钩;进一步完善教学各项奖励制度,提高临床科室教学绩效占比,加强教研室教学成果的考核指标,激发临床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实现教学工作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