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首页»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专家到我院指导交流教学工作

  为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改革发展,提高教学质量,2023年7月14日,我院教务科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教务部欧阳洋主任到我院交流指导教学工作。交流活动在我院402智慧教室举办,我院柔性引进专家谢协驹教授、教务科乔娜主任及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乔娜主任介绍了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教务科的人员构成、工作职责及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承担的专业、教研室、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设置等情况。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欧阳洋主任指出医教研是医院的三驾马车,教学是教学医院临床医师的本职工作之一,教学医院应有教学文化的熏陶,要提高临床医师树立正确的教学意识;医院政策制度的指挥棒对促进临床医师积极参与教学具有重要作用;对在教学方面表现突出和优秀的医师的奖励、宣传也十分必要。

谢协驹教授表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拥有良好的教学传统,教学质量高,曾在国家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多次获特等奖,我校与湘雅医院也有很深的渊源,希望湘雅医院能在教学上给予帮扶。

参会老师针对在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教学改革、教学督导等方面提出问题,欧阳洋主任结合湘雅医院的教学经验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在教务科老师带领下,欧阳洋主任参观了我院正在建设中的临床技能中心。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教务部欧阳洋主任分享教学经验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教务部欧阳洋主任参观临床技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