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首页»

【坚定思想站位 明确奋斗目标】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为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及思想政治觉悟,激励全院师生振奋精神,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于2024年3月4日上午举办了升旗仪式。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陈用成副书记以及全院师生出席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第一临床学院全院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陈用成副书记代表第一临床学院党委给学院全体学生作新学期寄语,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学风建设问题。一是学风建设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环节,良好的学风能激发学生的求知欲。二是作为医学院校,良好的学风也是培养每一位优秀医学生的基本要求。三是科研创新是学生成长的重要途径,是提高自身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核心要素。学校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和科研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潜能。

陈用成副书记讲话

陈用成副书记指出,学风建设和科研创新是相辅相成的。良好的学风有助于我们形成严谨的科研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而科研创新则需要我们以学风建设为基础,不断探索,不断突破。我们要将学风建设和科研创新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厚德,博学,严谨,和谐”的校训精神。

     本次升旗仪式思想政治教育的圆满结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鼓舞了全院师生;激励了全院师生以满腔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