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2023年5月13日,第一临床学院由党委副书记陈用成带队,辅导员、学生党员师生共计70余人赴海南解放公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旨在通过学习海南省红色革命文化,弘扬先烈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思想纲领和科学内涵,努力提升党员思想境界,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活动中,来自各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经过策划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包括参观学习临高角解放公园、热点医学知识宣讲等。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更展示了第一临床学院党员积极向上的风貌。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用成在热血丰碑前给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实地党课,让在场党员更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了解自党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坎坷岁月,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贡献,更好地服务国家。

在实地党课后,全体党员在热血丰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凝聚力量,提高思想觉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师生党员同志对党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深知在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紧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