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首页»

第一临床学院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4月28日上午9点,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用成主持,第一临床学院全体办公室成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学院范围内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促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学院新发展的向好局面。

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国安宣工作室、共青团中央集体出品的网络公开课《国家安全离你有多近》。

观看结束后,陈用成书记表示,全院上下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聚焦关于国家安全观的学习,教职工要多关注相关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将保护国家安全的工作融入日常工作,提高警觉意识,增强自身相关意识及素养,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要积极在学生中间开展相关主题教育班会、组织相关党支部活动,为保护国家安全筑牢群众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