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通知 > 正文

临床技能中心党总支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表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临床技能中心党总支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表

技能

提议人(签名):                                                       20233 

 

存在的主要问题

改进意见建议

1、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严格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意见。




2、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职责任务的政策文件,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



3、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视整改等情况,责任担当,创造性开展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查找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




4、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是否工作中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尽力、尽责



5、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意见

       


6、在其它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意见







注:此表可根据字数增加页面填写之后发送至邮箱168579485@qq.com或微信工作群。

上一条:国家级示范中心2022年度考核报告
下一条:国家级示范中心2021年度考核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