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技能中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9日下午,临床技能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技能楼6楼会议室集中深入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实际,开展研究讨论。

学习会上,大家在赵志勇书记领学下共同学习了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解读文章——《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 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让大家深刻领会到省八次党代会报告三个特点,进一步明晰我们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实践中形成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

    战略框架。对推动海南今后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全省上下必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

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学习好、贯彻好省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促发展、保落实的能力和定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上一条:技能中心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培训
下一条:加强附属医院师资培训 提升临床技能教学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