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领导与专家莅临海南医学院临床技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指导

发布日期:2021-07-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领导与专家莅临海南医学院临床技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指导

2021年7月25日上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领导与专家莅临海南医学院临床技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指导,并为海南省遴选临床、中医规培学员参加上海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心负责人孙早喜同志携中心二级教学秘书胡海岩、外科动物实验室副主任孙媛等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孙早喜同志简单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然后陪同来到了七楼的考试地点,介绍了本次考试的整个流程与具体的安排。随后,专家们分别进入考室,与海南专家一共同参与考试评分流程,切身感受代培招录工作,加深了解。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顺利完成。

孙早喜同志等人热情迎接专家

多方领导交流

评分标准释疑

考生现场心肺复苏与专家评分

候考室考生与工作人员

上一条:海南省省卫健委领导考察临床技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条:海南医学院第一届问诊技能竞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