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技能学》教材校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临床技能学》教材校样工作会议

《临床技能学》教材编写已进入最后校样工作。在赵建农校长、黄元华副校长、向伟副校长、王慷慨委员等校领导,以及教务处、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下,临床技能中心负责人孙早喜同志兼总主编,组织省内20余名老中青专家于2021年10月1日~3日8:00~21:30对1600千字的作者样稿进行封闭式的逐字逐句核修。全部工作于10月12日下午圆满结束,校稿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顾申红主编对此次会议的支持。

《临床技能学》教材校样工作会议于10月1日上午8点正式开幕,孙早喜教授担任了此次会议的主持工作,仔细讲解了此次校样工作的要求与日程安排。李其富处长就本次清样稿会议的重要性发表讲话,他强调了临床技能学教材编写的质量对临床技能课程至关重要,希望各位专家能够认真对待最后一次编书工作并预祝《临床技能学》教材编写工作顺利完成。

临床技能中心负责人兼总主编孙早喜教授主持工作

校稿要求讲解

李其富教授讲话

作者样稿

专家校稿

专家校稿

10.01丰富多彩的国庆节专家快餐

10.02-10.03丰盛的专家快餐

经过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各主编、副主编、秘书的共同努力,现已对作者样稿进行了严谨全面的审阅和修改。至此,《临床技能学》第四次校稿工作会议正式落下帷幕。

                                                                         临床技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二0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省政协主席等领导调研临床技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条:海南省省卫健委领导考察临床技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