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标准化病人(SP)工作站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4日,我校在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海南医学院标准化病人(SP)工作站预备会议。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孙早喜主任、教务处李其富处长、人事处郭宇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彭云花主任、及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代表,和中心多名教师参加会议。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孙早喜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孙早喜主任对SP工作站建设规划进行解读,指出规范化的SP师资、SP成员、SP管理等等的建设,以及SP的使用将解决临床教学资源不足等问题,在临床诊断教学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接着,各位参会代表依次发言,李其富处长指出SP的使用范围决定工作站的高度,并表示在经费上将全力给予支持。同时,人事处郭宇处长(会前)、教师发展中心彭云花主任均表示在SP工作站的建设上将全力支持。彭主任指出,SP工作站既是教学工作站,也是研究站,并在师资培训上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显示了我校各部门领导对医学教育重视,对SP工作站的建设的支持。我们应当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更加积极地、扎实地工作。为推动我校医学教育贡献力量。

上一条:临床技能中心党支部新年“菜篮子”活动
下一条:省政协主席等领导调研临床技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