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集体备课及授课教师试预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严格保障教学质量,提升总体教学水平。2023年2月21日,我院口腔内科学教研室和口腔颌面外科学教研室分别开展集体备课和授课教师预讲会。教研室集体备课及试预讲会分别由学院教学办主任郑旭、口腔内科学教研室主任郭玉苏和口腔颌面外科学教研室主任李鹏程主持,院长贺小宁和分管教学副院长符起亚出席本次会议。

口腔内科学教研室集体备课


在集体备课中,两个教研室根据我院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对本学期课程的重难点做了详细阐述,并针对课程知识体系中所存在的问题、疑难点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口腔颌面外科学教研室主任李鹏程,围绕新学期课时安排、教学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共同讨论。各位教师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相互启发,取长补短,讨论氛围高涨。

口腔内科学教研室集体备课

口腔颌面外科学教研室集体备课


在开展集体备课的同时,两个教研室分别组织了新教师试讲预讲工作。在新教师试讲活动中,新进教师选取自己本学期所承担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课堂教学试讲。试讲结束后,与会教师就新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手段、PPT制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点评。

口内教师 孙瑜试讲

口外教师 曾俊杰试讲

口外教师 谢旭凯预讲


口腔医学院院长贺小宁最后做了总结,要求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并强调要加强《口腔颌面外科学》等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知识传授、价值塑造的有机统一。




上一篇:学风建设成果:十佳优秀毕业生评选 | 奋力拼搏进取,谱写风华篇章
下一篇:海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