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举办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

10月30日,海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在综合楼214会议室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2022级硕士研究生列席旁听学习。

开题答辩会上,我院院长贺小宁教授、副院长符起亚教授、周海燕教授、郑旭副教授、张黎副教授担任开题专家进行评审,还特邀海南省人民医院田亚光教授、郝春波教授担任开题专家进行评审,王姗副教授作为巡视专家列席旁听,司熙副教授作为研究生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列席旁听2021级硕士研究生莫礼文、万妮、陈荟颖、张赞10名同学按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就各自课题的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听取专家提出的建议。

莫礼文同学进行现场开题汇报

张赞同学进行现场开题汇报


2021级口腔专硕的研究生们分别围绕论文选题的研究目的、研究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的创新与不足等方面进行汇报。在场专家认真听取了研究生们的汇报,并就研究选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进行了点评,对研究设计与实施、论文后续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次开题答辩,学院21级研究生与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扩展了新的研究思路,对于后续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加上午场开题答辩会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同专家合影


参加下午场开题答辩会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同专家合影







上一篇:交融汇聚 传承创新|张志愿院士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口腔医学院举行正畸教研室集体备课观摩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