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急救与创伤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6:20 编辑: 浏览次数:

关于急救与创伤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任人:

根据急救与创伤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现启动2020年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中期考核。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实验室考核的要求,填写考核表。如有问题请联系本人相应的实验室开放基金联系人进行询问。考核不合格的,将不会拨付下一年度研究经费。

1. 纸质版考核表格要求正文字体要求为仿宋五号,英文/符号等字体要求Times New Roman 五号。信封封面请标记“开放基金”字样!

2. 电子版考核表格和其他所需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 hyjzcsxy@hainmc.edu.cn,邮件主题为:2020年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中期考核。

3. 电子版考核表格格式为“.pdf”,含签章/签名扫描页。电子版文件名称格式:方向+姓名+课题名称。例如:方向1+张三+脓毒症的研究

4. 具体信息请随时关注重点实验室网站,网址:http://www.hainmc.edu.cn/kletme/

5. 考核材料以邮戳为准,截止日期:2020年11月08日。考核表格未按照模板规定填写视为无效考核表格。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本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6. 纸质版材料邮寄地址如下: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海南医学院 急救与创伤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571199

收件人:李老师 (收) 手机:13260518663

7. 咨询方式

重点实验室办公室:0898-668925030898-66962810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海南医学院急救与创伤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急救与创伤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