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简报 > 正文
抗击疫情工作简报(8月19日)

一、慰问一线

今天上午,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杨俊、副校长杨伟国带领组织部长谢毅强、党委办公室主任徐长春,前往学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慰问广大医务工作者。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顾硕、院长李井泉,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毅分别陪同学校领导一行,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表达敬意。走访慰问中,杨俊书记高度评价了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以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和牺牲精神,舍己为人、保家卫琼,换来了疫情趋稳、海口解除临时静态管理的结果。杨俊书记强调,要保持清醒、坚持攻坚,做好继续打硬仗的准备,为夺取全省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海医力量。

二、严明纪律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教职工于8月18日正式上班。为严明纪律、整顿作风,人事处于8月18日发出通知,明确除经学校审批同意外出学习、病产假等特殊情况外,即日起未按时返岛的教职工一律按旷工处理。各二级单位严格如实考勤,对逾期未返回的教职工责令限期返回,并在本部门进行批评检讨,年度考核不得评优。

三、支援抗疫

(一)附属海南医院派出220人负责秀英区29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第一附属医院派出144人负责海口市22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第二附属医院派出125人负责龙华区21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

(二)今天上午11:00,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院长宁毅带领丁金东教授、于德娥副教授以及2022级MPH郑冰冰,前往三亚疫情指挥部开展疫情研判及数据处理等工作,继续支援三亚疫情防控。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