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简报 > 正文
抗击疫情工作简报(8月18日)

一、总结部署

今天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政联席会。学校在校领导、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和单位党政负责人,第一、二附属医院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俊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党政职能部门、群团组织、二级学院和单位、附属医院关于暑期工作、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汇报。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杨俊书记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附属医院职工、校本部师生为抗疫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全校干部、医生、师生是打赢防疫硬仗的主力军,要无条件服从指挥,一切工作服从抗疫大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以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投入战时工作,防止师生感染,保障医疗安全;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中层干部作为“关键少数”,一定要扛起责任和担当;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对学生加强管理和引导,提升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全面细致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和学生返校的工作预案;要统筹兼顾学校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在疫情防控同时,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平稳推进。

二、核酸检测

今天上午学校在风雨操场对在校学生、后勤服务人员

1701人,开展了核酸检测,结果待出。昨天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三、关爱一线

根据支援三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员的物资需求,学校紧急协调车辆将洗衣液、水果等生活物资及时送达队员手中,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物资保障。

四、支援抗疫

(一)附属海南医院派出536人负责秀英区202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第一附属医院派出568人负责海口市86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第二附属医院派出417人负责龙华区、琼山区67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

(二)国际护理学院的24名师生继续在海南医学院、山高居委会、杏林苑等3个点位,开展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工作。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