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简报 > 正文
抗击疫情工作简报(8月15日)

一、核酸检测

今天上午学校在风雨操场对在校学生、后勤服务人员1610人,开展了核酸检测,结果待出。昨天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二、关爱职工

在海口静态管控期间(15日7:00-16日1:00),学校继续为遇到困难的抵琼教职工提供帮助。紧急调度车辆、派出值班司机坚守至凌晨,将21位老师安全送回家,保证大家顺利工作。

三、保障运行

为保障疫情封控期间学校物资正常配给、公务活动正常运行,学校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后勤保障、安全保障和教学管理等重点部门的人员紧急办理了保供通行证,保证学校教学科研秩序正常运行。

四、支援抗疫

(一)附属海南医院派出480人负责秀英区201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第一附属医院派出604人负责省政府办公区和海口市101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第二附属医院派出519人负责龙华区、琼山区79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派出62名医务人员支援方舱。

(二)国际护理学院30名师生继续在海南医学院、山高居委会、杏林苑等3个点位,开展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工作。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