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简报 > 正文
抗击疫情工作简报(8月13日)

一、核酸检测

今天上午,学校在风雨操场对在校学生、后勤服务人员等1577人,开展了核酸检测,结果待出。昨天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二、关爱职工

为保障教职工顺利返岛,校领导着力协调了车辆紧急通行证,在海口静态管控期间为遇到困难的抵琼教职工提供帮助。人事处认真了解返岛职工有关信息,主动联系返岛职工,做好信息传达和解释工作;校办调度车辆、派出值班司机,将滞留宾馆和新抵达海口的老师安全送回家,保证大家顺利工作。

三、未雨绸缪

教务处积极准备开学、开课工作,下发《关于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检查工作会议的通知》,提前部署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按期、顺利开启新学期教学工作。

四、支援抗疫

(一)附属海南医院派出401人负责秀英区109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第一附属医院派出610人负责龙华区113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第二附属医院派出492人负责龙华区76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工作。

(二)国际护理学院23名师生继续加入海南医学院、山高居委会、杏林苑等3个点位核酸采样志愿者队伍。韩祥畴书记、张华院长看望慰问酷暑下坚守岗位的抗疫志愿者,与大家共商抗疫服务工作。

五、积极备战

今天下午,海口市政府孟维华副秘书长带队考察我校隔

离场所准备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彩虹带领校办、学工处、后勤国资处、基房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张彩虹介绍了我校抗击疫情有关情况和隔离场所准备工作,感谢海口市政府对海医建设的支持。孟维华副秘书长对我校工作给予了肯定。

六、乡村振兴

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法医学党支部、鉴定中心)为我校派驻书记所在的乐东县利国镇报告村,紧急支援了3000只口罩、100瓶消毒酒精、50箱方便面、50箱矿泉水、20箱火腿肠等物资。黄东爱老师捐赠1200个外科口罩;时凤敏老师捐赠1000个外科口罩、3箱方便面、2箱面包、3箱卤蛋;刘嫱老师捐助500元,唐川宁老师捐助1000元。学校在疫情防控中,不断深化乡村振兴工作内涵。

七、善行善举

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在得知支援乐东县的外省女性医护人员急需一批生活物资后,立即开展募捐活动,在两个小时内筹集善款总计5100元,并委托当地迅速购置了生活用品,第一时间送到外省抗疫人员手中,送去海医教职工对省外同行的关心关爱。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