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三亚第一方舱医院圆满休舱

三亚第一方舱医院圆满休舱

9月9日18时30分,三亚第一方舱医院圆满休舱。该方舱共设床位1586张,先后由三亚中心医院医疗队、广东援琼医疗队、三亚市人民医院医疗队和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简称海医一附院)医疗队共同管理。于8月3日正式开舱,截至休舱前,累计收治患者4640人


 

商讨休舱布置工作


休舱现场医务人员合影

在休舱仪式上,海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高新谱局长表示海医一附院医疗队是一支铁军,是一支勇于担当、有纪律、有精气神的队伍。连续主持改建三亚三家酒店方舱医院,且顺利完成第三酒店方舱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任务。除此之外多次请缨融入新的任务,马不停蹄地接管三亚第一方舱医院,现在也均圆满完成任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休舱现场高新谱局长发言

海医一附院医疗队于8月30日在完成三亚第三酒店方舱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后,经过短暂休整后,又于9月5日继续投入到三亚第一方舱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

过紧锣密鼓的对接,海医一附院医疗队队员们很快就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我们在这场战“役”中,以义无反顾的决心和战无不胜的信念迎险而上,用行动践行着有力的誓言,为三亚新冠疫情防控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贡献抗疫力量。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