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心系“疫”线,情系后方,为一附院援外抗疫人员送上慰问关怀!

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海附一已派出近700名医护人员支援海南各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疫一线。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必胜信心,最大限度解决“疫”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9月3日,院工会组织开展援外抗疫人员家庭慰问活动,医院领导、各行政科室主任、职工为“大后方”默默奉献的家属送上关怀和慰问,表达由衷的谢意和敬意。



院团委积极响应工会安排,带着医院关怀,捎上大米、香油、牛奶和王老吉等慰问品,看望慰问7户援外抗疫医护家属。团委书记胡森原同援外抗疫医护家属亲切交谈,谨代表医院向“大后方”家属所做的贡献和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需要医院帮忙解决的实际困难等,叮嘱家属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跟医院反映沟通。



家属纷纷感谢医院的关心关怀,表示作为援外抗疫医护的家属非常骄傲和自豪,一定会照顾好自己和家庭,让援外抗疫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心投入到抗疫一线的工作中,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战疫,早日归家。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