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海南医学院举办第八期学术午餐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海南医学院举办第八期学术午餐会

2022年7月7中午12:30,海南医学院第八期学术午餐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科技处副处长唐天乐主持。全校师生线上线下约80人参加了讲座。

本期学术午餐会主题为《2D及3D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的基本原理及实例解析》,主讲人:海口市人民医院中心实验室科研负责人黄邓高副研究员;海南医学院药物化学专业硕士,研究实习员薛柔。黄邓高主任讲解了3D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的基本原理及实例解析;薛柔老师讲解了科学实验中心2D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的原理与应用。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积极提问,两位专家耐心解惑,收到了预期效果。

本学期科技处举办了八次学术讲座,其中六次大型仪器设备应用技术讲座、两次特邀专家讲座。至此,科技处本学期学术午餐会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学期科技处学术午餐会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学术报告。


黄邓高主任作报告

薛柔老师作报告


科技处唐天乐副处长、邢艳珑副处长为两位专家颁发聘书

学术午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