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四个面向”,为凝聚、培养和建设一批优秀的科技创新群体,提升学校科研队伍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加快推进我校科研团队建设,结合《海南医学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海南医学院关于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的若干措施》,根据《海南医学院自然科学领域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启动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团队级别

A级创新团队3支、B级创新团队2支、C级创新团队1支。如本年度申报团队均不符合该级别要求,本年度不设立该级别创新团队。各团队完善材料后,下一年度可再次申报,符合要求可立项该级别创新团队。学校每两年遴选一次A级,B级创新团队,每一年遴选一次C级创新团队,并给予支持。

二、申报条件

见《海南医学院自然科学领域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第二章申报件

三、遴选程序

1、创新团队负责人申请,填写创新团队申请书;

2、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

3、学校将通过海南省医学科学院科技发展部组织专家,对团队科研业绩、创新潜力和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评审;

4.对审定结果予以公示。

四、材料要求

1、拟申报的科研创新团队须填写《海南医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报书》(见附件1),并按照申报书内容附相关证明材料。

2、《海南医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报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支撑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于2022年7月8日前交科技处220室,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电子邮箱kjc@hainmc.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人:阿老师

联系电话:66983600





附件1《海南医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报书》

附件2《海南医学院自然科学领域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